close
我很久很久以前就非常的喜歡看日雜,喜歡日本,看雜誌絕對是得到流行訊息最快的方式!
絕大部份的讀者,入門日雜都是NON-NO,當然我也不例外囉.
NON-NO一個月出刊兩次,長期買下來說真的實在也花掉不少錢.....
直到兩三年前我家這邊開了家比較有規模的租書坊,我和老姊每年過年都拿兩千大洋去押
我們家這間租書坊真的很豪邁!押2000可以看3500喔! 足夠我們看一整年~~
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興趣!

六月號的JJ


雜誌嘛~最基本要有的內容就是新品情報囉

●EMILIO PUCCI 新作髮挎
PS.MODEL的髮型很美~近期目標髮型^^期待中
●BALENCIAGA的機車包~有新花色

雜誌三不五時會有的主題-化妝包中身?

這也是我很喜歡閱讀的,我每次都會仔仔細細的看人家的化妝包裡有什麼
常常看見的產品,妳就可以知道這東西很好用,很多人用^^

左下角--來自京都的yojiya吸油面紙

之前日本通的同事送我一個^^ 真的超好用喔!
本來想網拍買~~不過很貴,買不下去>_<" 日後若有機會去京都自己拼吧!
有興趣請點選右邊Yojiya可以看到她家的網頁:YOJIYA

左手邊那隻金色的睫毛夾是sana旗下的品牌-EXCEL

真的很好用!
我之前也買了SANA開架的藍色睫毛夾(外觀和EXCEL一樣,只差在價格比較低)
網拍的賣家都說功效一樣...只是開架不開架所以有價差---屁勒
EXCEL真的不一樣,彈性超好!夾起來真的比較正!
現在我的資生堂睫毛夾已經被我冰起來 嗚~好可憐

男性票選 入浴劑最受歡迎的三個品牌/味道

南罷萬.SALA
南罷兔.MA CHERIE 瑪萱妮
南罷水.Herbal Essences草本

夏天要到了,每年都會有雜誌到沖繩出外景喔!

海洋博公園是勝地~海天一色啊!

海洋博公園是勝地~MODEL很美

海洋博公園是勝地~衣服也很美,風景更是美美美

這家-福樂冰淇淋經常入鏡喔!每年的雜誌都會看見他^^

我們第一次去沖繩的時候,大哥也有帶我們去吃~聖代真的讚啦!

日本境內唯一的DFS ~在沖繩.

我本人可是有DFS的VIP卡滴呦(全世界通用)!以前有一次中山北路的DFS辦特賣和老姊當晚拼了3萬吧~
想起來覺得這樣花錢是很可怕的事..可是那張卡還真蠻值得的!DFS店內販售的精品幾乎都可以享有折扣,
如果消費的是精品的話,打個9折~85折動輒差上幾千元呢!


PS.這個月的JJ 有一個專欄我覺得很有趣
有關於男女的坐車禮儀,稍後有空閒PO來給大家參考參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