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 

1988年【第一屆全國熱門流行音樂大賽】
這張專輯發行的時候  我才讀國小唄
哥哥姊姊比我大了幾歲,他們已經開始接觸民歌~西洋樂
國中之前聽到音樂多數都來自於他們
我大哥特別喜歡張雨生~他有很多小寶的卡帶  也包括這張

 

這張算是人生聽到的第一張搖滾專輯,

說不定我後來特喜歡搖滾樂 也是受到這張潛移默化的影響的呢?!

 

經過數年開始有打工收入之後,
我還特意在工作餐廳隔壁的Tower Record買下這張CD
時至今日,偶爾都還會拿出來聽呢~~這整張都超好聽的呀~

 

張雨生
東方快車的姚可傑
邰正宵
還有我叫不出的女子樂團 
這張每一首歌  播放時~我幾乎都能嚷嚷上口 可見聽的次數有多麼多啦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